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~可可~

知君何事泪纵横,断肠声里忆平生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网易情缘(原)  

2011-06-02 22:07:32|  分类: 网络情缘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网易情缘(原) - ~可可~ - ~可可~
 
网易情缘(原) - ~可可~ - ~可可~

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来网易家园快四个年头了,回首往事,仿佛一切就发生在昨天。因为缘分我们走到了一起,感谢网络让我们拥有了这一切。

    曾经质疑过是否真的有网络真情,曾经质疑过是否真的能携手永久,曾经徘徊在网络大门前很久很久,曾经发生过的事太多了,质疑是必然的,毕竟大家是靠文字来沟通。然而,经历过一些事,刻画过一些轮廓,牵挂过一些人,彼此心灵碰撞后改变了曾经的认为。其实网络和现实是一样的,不是想想就可以,写写就能行。也是要真心对待,悉心呵护的,朋友是要放在心里面。

    喜欢这里,没有争功抢名,可以无距离的交流,用心去传递。抛掉虚伪的表情,心灵深处最善最美的真被激发出来,无论是单纯还是肤浅,在这里,我们所表达的那一刻,精神都是至尚的。尽情的笑,痛快的哭,让思绪无忌驰骋。一句简单的问候,满怀真诚,温暖着彼此,大家的心纯净而坦然。虽然偶尔也争过吵过,打过闹过,但正是这些点点滴滴真情写照才成为我们最珍贵的财富。这种感觉不亚于现实中的,这种情感已经远远超越了朋友间的情谊,“网络”这一词已经被这种情感彻底颠覆了,融入生活中。此刻,我们战胜了网络。

    茫茫人海,能和你们相遇在奇妙的网络空间,共创美好家园,是缘份的使然,我们换来了相知相惜,珍贵的情缘。佛曰: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。如果这是最好的诠释,那今生的相识、相知又岂止是前世的千万次回眸才换来的,是否经历更多次轮回?轻轻地将这份情捧入手心,珍藏在离心最近的地方,保存好彼此前世修来的缘分。

    播一颗梦的种子,将愿实现。愿我的家人们可以抚平伤口,平平安安、快快乐乐的生活!

缘起缘遇缘聚园

心悦心牵心相连

情深情重情浓满

终伴终守终是缘

 

 

 

 ════阚冬边框════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88)| 评论(33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