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~可可~

知君何事泪纵横,断肠声里忆平生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周恩来纪念堂115同题】我们爱您(原)  

2012-12-17 17:05:44|  分类: 总理活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【阚冬制作】寂寞伤感边框系列《陪你寂寞》 - 阚冬 - 阚冬

      

今天的现实是不够美满的,但是美满的现实需要我们大家共同去创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--------周恩来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空阴沉沉的。

        一些零零散散的雪花飘下,被风吹过,在地面上划出一道道长痕,伸向远方.......那是大地母亲对您的思念。

        松柏屹立,月季犹红,梅花傲霜寒,那是大自然向您致敬。

        那位,曾经的军人,被病痛苦苦折磨。每当听到您的名字便情绪高涨,滔滔不绝讲着和您有关的事迹。每个字里都透着无比钦佩。他说:每每想起那个场面,都会心潮澎湃,能远远望着您的身影已是莫大荣幸。

        田间地头。干活的叔伯们提起您,异口同声一个字——好!他们说:从古至今无人能与您相比,少了您中国就不是现在这个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 公园里。舞剑的大妈们提起您,惋惜中透着羞涩。她们说:您浓眉慈目仪表堂堂,是她们那代女人倾慕的对象。

        学校里。莘莘学子提起您,都会这样说:周总理!所有人都认识,他是一位伟大的中国人。他们说:要做您像一样的中国人。

        您,忠实廉洁。一心为国为人民。

        您是“全天候周恩来”,您做到了春蚕那样吐完最后一根丝。

        您是我们的偶像;您是我们心中燃起的明灯;您是我们永远的骄傲!人民的好总理,祖国母亲的好儿子。

        您的佳话传四方,您的儿女遍天下。儿女们想您啊!您听到了吗?

        总理!我们爱您!

    

 

 

寰宇炎黄齐颂歌

公恩浩荡映山河

竹风梅品英姿飒

律己无私树楷模

⊙仄平平仄仄平,(韵)
⊙平⊙仄仄平平。(韵)
⊙平⊙仄平平仄,
⊙仄平平仄仄平。(韵)

   

 

 

 ════阚冬边框════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98)| 评论(13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